不然肃.

平平无奇的写手

becp上恋综(12)

  昨晚8:53·二楼

  “明天将是小屋开放日也是投信屋完全开放日……”

  

  明天将是小屋开放日以及投信屋完全开放日

  *小屋开放日:成员每人可邀请一到两位非小屋成员的嘉宾来到小屋,开放日限时三天

  (注:来过的嘉宾不可邀请)

  *投信屋完全开放日:投信屋将在明天完全开放,成员从明天开始再无需投信

  

  “也就是说明天可以完全看信了?”

  

  其他人点点头

  

  其他成员们倒是没有过多在意投信屋的完全开放,只是张润看到时有些失落

  

  自己刚刚明明还写信说以后所有的信都给卢静结果下一秒却告诉她以后都不用再写信了,勇敢的踏出了那一步还没继续走就被一堵墙挡住走不了了,难免有些失落感

  

  直到她默默的转身离开人群回楼上卢静才转过头发现她人不在了

  

  “好不容易勇敢一次怎么就这么难呢……”房间里张润撑着脑袋小声的控诉着

  

  此时的二楼,刘倩倩在楼梯上探出脑袋

  “张月铭”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张月铭转过头就看见刘倩倩正挥着小手脸上挂着笑容

  

  张月铭嘿嘿一笑起身小跑到她的身边两人就在楼梯上聊着天,和张月铭一起坐在沙发上的袁一琦感觉她在张月铭身上看到了无形的耳朵和尾巴

  

  刘倩倩说的没错,张月铭果然本狗

  

  今天的约会让她们好像又变回了之前的关系,为什么是好像呢?因为张月铭变得比以前还要黏刘倩倩了,从约会回来她们就形影不离的

  

  沈梦瑶是这样调侃的:“有刘倩倩的地方必有她的小狗张月铭”(‾ ꇴ ‾)

  

  次日·早上6:24

  “啊~”刘倩倩手捂着嘴巴哈欠使她的眼角都有了泪水,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厨房已经有人在了,她还想着谁比她早成这样的时候

  

  张月铭已经听到动静转过头了,她露出了自己的标准狗狗笑,傻憨傻憨的

  

  “你起的好早啊张月铭”

  

  刘倩倩凑到张月铭身边东张西望想看看张月铭在干什么顺便看有什么帮忙的

  

  “昨晚不是邀请了朋友来嘛,我就想着她们会不会很早来所以就早起等着了,现在有点饿就准备煎个鸡蛋填一填”

  

  “那我们还挺默契”

  

  刘倩倩下巴靠在张月铭大臂上看着她手里忙活

  

  “你先坐吧,一会就好了”

  

  刘倩倩点点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张月铭的投喂

  

  “网上说的果然没错,忙碌的爱人总是有光的~”

  

  等左婧媛下来的时候她们已经吃上了

  

  “这么早”

  

  “有新朋友来不得早点”

  

  “说的也是”

  

  9:29

  门铃声响起,两只庞大的身影闪亮登场!

  “段艺璇?杨冰怡!”左婧媛激动的抱住杨冰怡,像两只小狗见到同类一样惺惺相惜

  

  一旁的段艺璇轻皱眉头:“喂喂喂,为什么对我是疑问句啊?这就不厚道了”

  

  “杨冰怡我邀请的嘛,所以对你的出现就惊讶咯~”左婧媛很“做作”的伸出两根食指以“卟卟”的形式触碰

  

  “我也很意外,在车上遇到段艺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一个呆住”

  

  左:“先上去再说叭~”

  

  来到楼上她们才弄明白邀请段艺璇的人是谁——刘倩倩

  

  “段艺璇~”

  

  来了来了,在一楼的场景在她们身上再次重现了,不同的是她们是猫与柯基

  

  两分钟了,她们还在贴贴……

  

  旁边的两位“家属”眼神已经带上不明意味了

  

  “你俩……要不松松?”左婧媛在一旁劝解道

  

  这时她们才“短暂”的松开了彼此来到各自的家属身边站定

  

  敏锐的水璇两人察觉到了花倩月下的不对劲脑子同时都很默契的出现一个疑问:“她俩和好了?”

  

  此时的她们眼睛就像探案的放大镜,而她们则是侦探默不作声的观察着面前的两名“嫌疑人”不过她们并没有开口只是就这样,毕竟如果她俩没和好问出口就尴尬了,还没确定的事情就不能轻易开口

  

  杨冰怡和段艺璇在袁一琦导游的指引下很快就逛完了整座小屋,每一次袁一琦介绍一个地点她们两个人都会发出“哇”的声音不知道是捧场还是因为真的被震惊到了,反正无一例外“比丝芭的环境好”这一句话是真正当下发出的感叹

  

  “毕竟出钱的也不是他们嘛”

  

  两人都一脸“我都懂”的非常赞同点点头

  

  刚从四楼下来映入眼帘的场景就是:独自一人坐在餐桌前正玩着手机的沈梦瑶、已经不需要中间夹人的w门、坐在沙发上感觉已经开始恋爱的花倩月下以及中间隔了十万八千里忽然开始避嫌的左佳(?)

  

  唯一的相同点就是她们都在玩手机

  

  “不对劲啊……娜姐不是说左佳两人关系已经和好了嘛?”

  

  “是啊……”杨冰怡发出同样疑问

  

  不得不说,这一幕她俩非常有妻妻像

  

  袁一琦摇了摇头悄悄的跟她们讲述了事情经过,几分钟后她们齐齐发出“原来如此”

  

  “搞半天原来是还在吃醋”

  

  “左左果然还是那个爱吃醋的左左”

  

  袁一琦疯狂点头:没错没错

  

  11:52临近12点

  所有被邀请的嘉宾都可在小屋居住三天

  (注:水璇并不分开住而是住一起)

  

  快一天卢静才发现张润有些不对劲,在跟自己对视的时候张润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像是有什么话要说但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憋住了,这叫卢静很难受,她可不想一直猜测张润的心思,虽然挺简单的,但她还是希望张润能主动开口说出来而不是一味的憋着

  

  后面在看了信后她才明白为什么张润会从昨晚就变得不对劲,原来是因为昨晚投信上的承诺没办法实现而烦恼啊,真是傻瓜一个

  

  于是她还是来到张润身侧明目张胆的提示她:“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此时的张润露出思考的表情,不要怀疑,她真的忘了再思考,想了一会才恍然大悟般点点头

  

  “你看信了吗?”

  

  卢静轻微地点点头

  

  “我……那个信上说以后都给你投信可能做不到了……”

  

  “没事啊,只要你给我投了哪怕只有一封我都会开心,而且也并不是只能在这写信,出去或者在这还是可以写的嘛”

  

  这个张润倒是没想到,在昨晚看到那个消息的时候她脑子里都是“无法信守承诺”的想法完全没有去想过其他的

  

  “好,那我有什么好玩的好看的想到你的都写给你看”

  

  “约定咯~”

  

  “嗯嗯!约定了!”

  

  K.O——

  游戏区内杨冰怡再次输给了袁一琦:“啊啊啊!为什么就是打不过你”

  

  此时,袁一琦非常臭屁的扬了扬下巴:“我可是游戏王!”

  

  结果下一秒杨冰怡一把抱住身边的段艺璇寻求安慰,袁一琦当场愣住而后四处张望沈梦瑶的身影再没发现后略显气愤的看着面前的“臭情侣”

  

  “可恶……”

  

  “诶~沈梦瑶不在~”

  

  被松开的段艺璇看着面前两个在互相嘲讽的小孩子开始摇头叹气,而沈梦瑶正在房间里疯狂追剧无暇顾及

  

  3:12·二楼阳台

  心动屋开启(1/1)

  张月铭正弹着吉他开口唱歌

  而刘倩倩就坐在旁边倾听

  

  当我抬起头,你正看向我

  眼中倒映着夏夜绚烂的烟火

  灰暗的心,竟然开始变鲜活

  你的存在,治愈我

  月慢慢沉了,海风还吹着

  我也愿意做你的头号支持者……

  ——《夏夜最后的烟火》颜人中

  

  最大的浪漫莫过于作为爱人的你永远注视着我,即使是不经意的抬起头也可以看到你装满星辰的双眸在看着我,我将沉沦于你的星河中无法自拔。

  

  最浪漫的话语不是长篇大论而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我只爱你”胜过费尽心机去搜寻的诗句,因为从始至终想听的只有这四个字或再加一个字换一个字“我只喜欢你”。

  

  很简单很平淡,爱本就纯白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结局是分开会怎么做?”没由来的问句让张月铭愣了愣

  

  片刻后她还是露出那抹最熟悉不过的笑回应她:“我的爱不会变并且会想着怎么改变结局,既然我知道了这些那么何尝不是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呢?”

  

  “我只会更爱你”

  

  这个问句在公演上出现过,是个辩论题

  但很明显“即使知道结局爱也不会改变”更能获胜,如果你当下就选择分别无疑应验了这个问句

  

  所以,换作是你会怎么做呢?

  

  同样的另一边的左婧媛面对曾艾佳的提问更多的是感到莫名其妙但脑子还是不自觉的选择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

  

  如果注定分别,是会选择改变还是不作为?

  

  很明显,左婧媛会选第一个

  

  “那是结局也就是未来,过好当下不就好了干嘛非得去绞尽脑汁想这些呢?”

  

  “这也算是一个答案”

  

  “那你现在的想法是什么?小屋21天已经快结束了这些人里就你们还是僵持的,如果再不去改变,你们离开小屋说不定就又要回归那段时间了,这是你想要的吗?”

  

  很奇妙,这次左婧媛并没有去思考曾艾佳的话而是反问:“你和朱怡欣就没事了?”

  

  曾艾佳噎住

  

  “本来就没什么事了,多多关心你自己吧!”

  

  “哦~行~”

  

  5:19

  曾艾佳伸出手在空中比划了几下又转过头看向旁边的朱怡欣:“你知道我刚刚在写什么吗?”

  

  她摇了摇头:“不知道”

  

  “在写你的名字”

  

  朱怡欣歪了歪头:“为什么要写我的名字?”

  

  “因为,我在提前想你,在练习离开小屋后如果我想你该怎么做”

  

  “你可以来找我啊,我们不是在一个地方吗?”

  

  “朱怡欣,你真好看”

  

  朱怡欣紧盯着面前的人,今天曾艾佳好像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哪里怪,她一直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面前的这个曾艾佳和之前的那个似乎无法完全重合

  

  她变冷漠了还带了一些拘谨

  

  面对自己时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的笑容,好像都变了,是成长了?还是封锁了那些真实的自己呢?

  

  她都无所谓,因为只要她是曾艾佳就好了

  

  面对朱怡欣的出神曾艾佳轻笑,这是她今天第一次展开的笑容

  

  趁着朱怡欣还没回过神曾艾佳缓缓靠近,唇瓣轻轻的贴上,很轻的一个吻好像在告诉朱怡欣她已经变得更加小心翼翼

  

  拥抱在此刻就是无声的告白

  

  在说喜欢,也在倾诉“我想你”

  

  6:00

  思考许久左婧媛还是敲响房门,打开门看到左婧媛时唐莉佳还有些惊讶没想到居然她还会再来找自己

  

  小屋面前的道路上

  她们慢慢的散步旁边是正落山的太阳

  

  “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我……我是来道歉的”

  

  唐莉佳突然站停

  

  “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左婧媛突然有些紧张

  

  “你来找我道歉?”

  

  “嗯……就是之前看到了信后发现那天你没给我写我就猜你给她写了然后就……就心里不太好受但又不敢找你我怕会突然对你发脾气”

  

  “就这样啊?我知道,你不就是吃醋嘛”

  

  虽然被戳穿了心思但她没有感到什么异样的情绪而是内心的那颗石头突然落地

  

  “你没有因为我的突然冷落感到生气吗?”

  

  “没有,吃醋嘛我也会的”

  

  “那就好……”

  

  已经走了一圈回到了小屋门前,唐莉佳正要进去手腕却被左婧媛拉住,动作很轻好像生怕将唐莉佳抓疼一样

  

  “唐莉佳,我们出去后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面对这个问题唐莉佳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回答了:“能,不过要你来找我哦”

  

  还是那个月牙眼

  那个只要展开就能让左婧媛留下的笑容

  

  8:56

  袁一琦已经在游戏区了玩了半天了,看着门口偶尔经过的一对一对她的心情非常烦躁

  

  “啊啊啊啊,为什么沈梦瑶不在啊!”她在懒人沙发豆袋撒泼打滚好像这样就能缓解自己的情绪结果一冷静又开始了

  

  她开始装了,抱着自己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如果从门口这样看着不知道还以为她哭了

  

  “袁一琦?”

  

  那道无比熟悉的声音使袁一琦抬起头,此时在她眼里面前终于出现的沈梦瑶后面像是带了道光般耀眼

  

  “你终于来了”

  

  袁一琦故意露出委屈的表情,她知道只要露出这个表情沈梦瑶一定会心疼的安慰自己,小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小黑只是想要沈梦瑶安慰罢了

  

  “不委屈不委屈噢”

  

  沈梦瑶将手抚摸上袁一琦的头以示安慰

  

  “摸摸小狗头,万事不用愁~”

  

  离开小屋后关系是否会发生改变

  这似乎是她们唯一的不安全感

评论(22)

热度(3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