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肃.

平平无奇的写手

随笔

  我一直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甚至一度认为根本没有人爱我

  直到遇到了她

  那个雪天白花花的,一眼望去全是白色

  那条街上更是因为寒冷的天气几乎没人

  也挺好,我本就习惯一个人

  漫无目的地走着像在表演独角戏

  我如同电影里的角色般抬头迎接雪花

  在低头时我看到了她,我此生的挚爱

  她也同样看到了我,很自来熟的来到我面前问好,她说自己叫刘倩倩

  我也很有礼貌的回应

  “我叫张月铭”

  后来我们渐渐熟络了起来,她是一名美术老师而我是摄影师,很配对的职业

  所以在那个还没过去的雪天,我告白了

  在她脸上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震惊,好像一切她都知道,她同意了

  我们很甜蜜,身边的朋友都打趣着说我们好像永远热恋,也许是吧,我倒希望一直这样

  在有次烟花声中,我向她告了别

  她是我的救赎,在我一次又一次想要离开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手,即使我从未告诉过

  她哭了,意料之中

  但是,没办法,倩倩,我很爱你

  比所有人想象中还要爱

  可是我太胆小了,这个世界太喧嚣我听不见看不见希望,也许你是,我知道

  那个雪天即将离开,而我失去了你

  希望会有更多人爱你,刘倩倩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