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肃.

平平无奇的写手

becp上恋综(13)

  早上9:00

  “叮咚”门铃响起,正巧水璇两人正在一楼“腻歪”杨冰怡率先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王晓佳笑起来很像憨憨小狗的脸看到是水璇两个人王晓佳激动的打招呼:“杨冰怡!段艺璇!”

  

  三只小狗互相抱住,在后面赶来的卢静露出姨母笑:“谁懂啊家人们,这个场景好温馨”

  

  “你在干嘛呢?”张润下来就只看到卢静站着不动的背影并没有抬头去看门口的温馨场面,她拍了拍卢静的肩膀

  

  卢静回头眼睛里是张润不明所以的情绪,下一秒卢静的双手就抚上了张润两张脸颊使劲蹂躏:“好可爱~”

  

  加上张润疑惑的眼神卢静心已经融化了

  

  蹂躏完后张润才看到门口的人:“嗨~”

  

  王晓佳积极回应

  

  二楼,杨冰怡和张月铭抱臂看着面前三人的贴贴

  

  好像还缺了一个?袁一琦心里是这样想的

  

  中午12:16

  上人围坐在餐桌前一边吃饭一边细声地聊天时不时发出阵阵笑声让其他人感到一头雾水,唯独杨冰怡和张月铭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眼神经常瞟向那里似在述说委屈和“不满”

  

  “管管你家倩倩”杨冰怡用手肘撞了撞张月铭眼神示意斜前方正不知道说了什么哄堂大笑的三人

  

  张月铭摇了摇头:“我不敢”

  

  杨冰怡把“无语”两个字摆脸上:“真是没有家庭地位的弱瓜”

  

  不知道张月铭哪来的勇气:“那你去”

  

  正洋洋得意的杨冰怡垮了下来一时语塞

  

  好吧

  她们都是没有家庭地位的弱瓜( ◢д◣)

  

  坐在一旁目睹全程的袁一琦正在努力的憋住不笑出来,在身边的沈梦瑶看她一脸想笑又不得不憋着的样子异常搞笑,袁一琦还没笑出来沈梦瑶已经忍不了了

  

  “噗”

  

  这声不大但恰巧卡在了周围都安静的时候响起了,沈梦瑶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捂住嘴再抬头去看,果然她们的目光都被自己吸引了

  

  天草:“瑶瑶,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啊?”

  

  沈梦瑶使劲摇头露出尴尬的笑容,袁一琦见此情景开始圆场:“我好笑”

  

  气氛静默一瞬接着笑声迸发而出

  

  袁一琦可能都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说的一句话都能让她们哄堂大笑:“笑点真低”

  

  “不不不”左婧媛伸出食指摇了摇一本正经的看向袁一琦说道:“不是我们笑点低,是你的确很搞笑”

  

  其他人点头附和

  

  这下“无语”这两个字从杨冰怡脸上转移到了袁一琦脸上外加还有气愤

  

  “瑶瑶,她们欺负我”

  

  袁一琦正转过头准备向沈梦瑶控诉结果发现她也在笑想博取同情的委屈表情顿时直接垮了:“你怎么也在笑?”

  

  沈梦瑶用出了她们河人经常用的一招,抬头看天花板并感叹一句:“这天花板真好看啊”以此逃避袁一琦质问的眼神

  

  “这俩人真甜”

  

  “甜”

  

  晚上7:45·二楼阳台

  阳台门被窗帘挡住,外面的人看不见里面的情景,否则她们就会看见里面有两个人正相拥在一起

  

  张月铭的身高比刘倩倩高出一个头,所以这样的她对于刘倩倩来说很有安全感

  

  相拥过后,张月铭从阳台某处拿了她早已准备好的花递到刘倩倩面前:“送你的”

  

  “这又是什么花语呢?”

  

  “百合,纯洁的爱”

  

  她明白张月铭送百合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话语还有是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

  

  “你这出去了不得每天送一朵?”

  

  张月铭轻笑:“好啊,那我每天都送你一朵不同品种的花”

  

  “张月铭”

  

  “嗯?我在”

  

  “有人说过你的眼睛里面有星星吗?”

  

  张月铭摇了摇头:“没有”

  

  “我觉得你的眼睛装满星星”

  

  她们就这样对视

  

  “因为我在看你”

  

  刘倩倩不解,眉头轻皱起来

  

  “因为你是星星,所以你看到我的眼睛时会看到星辰”

  

  晚上8:11·花组房间

  “咚咚咚”敲门声起,卢静打开门看到来人是谁后转过头用一种看戏的表情向朱怡欣挑了挑眉:“有人找你哦~朱朱”

  

  正玩手机的朱怡欣抬起头来,她正戴着眼镜歪头看清门口的人时直接一个弹起来到门口把卢静一把扒拉开

  

  被推开的卢静表情从吃瓜变成“重色轻友”的不满一个转身就坐回了位置上假装玩手机实际上一直在看门口的动静

  

  “怎么啦”

  

  “就是我们商量明天组团去超市一起买东西然后坐顿饭吃,我来就是通知你们一下”

  

  “哦~”

  

  “那我走了”曾艾佳刚要转身离开被朱怡欣叫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吗?来都来了不说点什么吗?”

  

  曾艾佳停住脚步原地思索了一会靠近朱怡欣亲吻在她的眉眼:“晚安”

  

  门口挥手分别后转身朱怡欣就受到了卢静的“阴阳怪气”:“哟哟哟~晚安~”

  

  “别闹,再闹润出去”

  

  接下来房间里当然是两个热恋女人的三百回合大战外加三个前排吃瓜群众

  

  第二天早上3:56·超市

  因为人数过多,所以她们选择分开买

  

  “这个吃不吃?”左婧媛拿着一包薯片询问唐莉佳意见

  

  “吃啊,为什么不吃”

  

  左婧媛点点头把那架子上所有口味都拿了一样,这操作唐莉佳直接目瞪口呆:“你那么多干什么?”

  

  “你不是喜欢吃吗?”

  

  想要训斥浪费钱的唐莉佳看着左婧媛眼睛里透露出的真诚顿时熄了火,无奈点点头但还是趁左婧媛不注意拿回去了几样

  

  另一边

  “倩倩,你要不要吃寿喜锅?”张月铭朝着远方的刘倩倩挥了挥手,谁知她和王晓佳她们几个讨论的过于入迷压根没听见有人叫她

  

  在又喊了几遍后依旧没人听见,张月铭已经从刚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声音不够大变成了她们肯定耳背了

  

  还是拿了寿喜锅的食材

  

  “倩倩,你跟张月铭和好了?”来自因为没有早成为嘉宾而加入小屋所以变成2G网的王晓佳的发问

  

  刘倩倩点点头

  

  “那挺好,那你俩是怎么和好的?”本来一副事不关己态度的水璇两人听到这个话题直接把耳朵凑上去

  

  水璇:你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接下来刘倩倩就叽里呱啦了一大堆,三个听众的表情一秒变化八个

  

  “张老师真的好像可怜狗子,跟rainbow一样爱哭耶”

  

  听到这些话三个人同时冒出好奇,不同的是这次听众变成了刘倩倩和水璇

  

  铁打的水璇,流水的第三位听众(doge)

  

  晚上6:00

  “张润!你怎么买的全是零食?”

  

  回到小屋后卢静和张润负责整理买回来的食材,结果在半路卢静翻到一袋全是零食的袋子便询问了张润这是谁的,她回答了是自己的后卢静直接化身为教训“乱花钱”的严格女朋友

  

  “我看你们都在买食材,所以我就买零食了”

  

  “没收,表现好就给你吃”

  

  “好吧……”张润根本反抗不了,因为,没地位 (ᵕ̣̣̣̣̣ ͜ ᵕ̣̣̣̣̣ ˶ )

  

  ——

  “你们说瓜怎么这么爱哭啊?难道爱哭的就是瓜?”王晓佳提出疑问

  

  “那不对,因为龙亦瑞也爱哭可她是花”

  

  “啊?可我站的龙1耶……”

  

  七个女人在一起挤在花组房间的一张床上悄咪咪聊八卦

  

  而我们的瓜组正在二楼厨房做饭

  

  “寿喜锅?给倩倩的吗?”正切西红柿的杨冰怡发出提问

  

  张月铭点点头:“对啊,她喜欢吃这个”

  

  “真是贤妻”一旁的袁一琦向张月铭发出调侃

  

  左婧媛当即反驳:“倩倩是贤妻,因为我站铭1”

  

  曾:“还挺押韵”

  

  整个小屋都欢声笑语唯独张润心情不同,左婧媛注意到了偷偷走到她身边询问:“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没有,只是闹闹不让我吃零食”

  

  空气安静一秒,最终左婧媛还是没忍住笑出来:“她不让你吃零食那就不吃咯,但是我突然发现一点,为什么瓜都这么没地位?”

  

  声音不大,但她们都听见了

  

  袁一琦第一个不服放下锅铲义正言辞道:“什么叫没地位?这是因为喜欢所以甘愿听话好不好!”

  

  “好好好,喜欢喜欢”左婧媛嘴上是这么说的实际上内心想的是:“你狡辩,你再狡辩”

  

  晚上:7:45

  “吃饭咯~”

评论(27)

热度(3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