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肃.

平平无奇的写手

艾朱

  “爱是我心灵的唯一残疾”

  我不懂爱,更不会爱

  所以对你我只知道竭尽所能的去给你最好的,我想要爱,更想被你爱。

  也许,爱是有期限的

  它像玫瑰,因为有刺所以很少有人靠近

  它渴望的不是来来往往人群的随意一眼

  而是能将手伸出去触碰它

  6-7月是它凋谢的花期,也是我们结束的时间

  你曾说我是你星球里的玫瑰少女,玫瑰的花语有热恋,所以我是你星球里热恋的玫瑰少女吗?

  爱这个字对于我来说很高深莫测

  我一辈子都搞不懂它的千分之一

  但可能我会在你身上形容爱是什么

  你的一笑一颦对于我来说都是爱的碎片

  我一步一步地靠近你,收集碎片

  最后我拼出了你

  一个,眼里只有我的你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